轉發「台北市全球競爭力躍昇競賽獎勵」

「台北市全球競爭力躍昇競賽」由國立政治大學預測市場研究中心與河右岸城市論壇共同合作舉辦,透過網路平台進行台北市發展政策創新與評鑑,匯聚更多元、更廣泛、更平等的創新政策,透過眾人智慧相互激盪出更多優越的創新政策。此外,此活動鼓勵台北市民參與在地評鑑這些創新政策,以便發現政策盲點、評估政策可行性與排序政策優先性。

本次活動贊助商提供VITO養生榨油機、BenQ液晶電視、立法院紀念金酒、夏都沙灘飯店住宿券及美麗春天大飯店禮券等豐碩獎品,無論是發表創新政策提案、加入評鑑的行列或是填寫活動問卷,都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獎項。

除此之外,為了鼓勵大家為台北市的創新發展政策貢獻集體智慧,除了既有的Vito智慧型養生家用榨油機一台之獎勵,政大預測市場研究中心決定加碼獎金現金3萬元給「最佳創新政策提案獎」第一名,但獲獎者必須具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。

詳細活動內容與獎勵,請參考活動頁面臉書

發表留言